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記者林盈君/桃哪 張 信用卡 最 好 用園報導

今年1月5日,桃園一名19歲的洪姓男子,下午利用借廁所的機會,進入昔日高中女同學的家中,事後被女同學提告性侵,洪男向警方坦承,當天雙方有發生性關係,但表示有問過女方是否可以?且女方當下沒有拒絕,還主動脫去上衣。但女同學卻指稱,她當時沒有拒絕對方,是因為「不知道怎麼拒絕」,並沒有同意發生性行為,不過她也指出,雙方以前就曾發生過性關係。

▲女子指控遭高中同學性侵。(圖/示意圖/翻攝pixabay)

案件經檢哪 間 信用卡 最 好 辦察官勘驗女同學住處門外的監視器畫面之後,發現案發後2人是一起離開的,女同學先出房門等待洪男才鎖門,並跟在洪男的後面離開,行為舉止及臉部表情,均無任何異狀哪 家 銀行 信用卡 好 辦,且女子所持有的驗傷單,身體亦未有任何外傷,因此無法單憑其片面指控,就認定洪男有性侵,今予以洪男不起訴處分。

★ 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怒!孩子打破牛奶瓶 竟招來痛打恐嚇
懷疑前妻有小王 男竟「硬上」想性侵
驚!電梯門打開...3歲女童全身傷
橋下傳來女子呼叫!男子聽見後竟跳下
arrow
arrow

    ht15p5pj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